運送須知 | 再興物流 自營自運、價格便宜

 简体

注意事項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不停地自我要求,為的就是給客戶更好、更優良的貨運及回頭車服務品質。透過誠信、竭盡心力達到您的需求。
秉持『快速、優質、安全送達』的服務理念營運至今。 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且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
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因為我們深知對自已的嚴厲,才是提供客戶最佳服務的保證!

【若您需要我們,歡迎聯絡各地專線或線上LINE諮詢,與我們聯絡前須特別注意】

1.現場區域須為大貨車可通行之路段。

2.上下貨時間各有時間限制。

3.如現場需安排人工或堆高機需自行處理。

4.僅限1樓對1樓平面道路上下貨物。

5.出貨前務必將貨物完整包裝,如因貨物無包裝、未完整包裝導致運送過程貨物毀損,皆不負賠償責任。貴重物品須由客戶自行另外承保相關保險。

6.客人收到貨物如有問題,請『當下及時』向司機或或貨運公司反應。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們的誠信,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快速、優質、安全送達的服務理念』,最密集的回頭車運送服務,滿足您無法等待的需求,讓時間規劃更具彈性與效率,為您火速配。回頭車司機細心、服務完善,托運、貨運,企業回頭車首選運輸行,迅速、安全、確實,物暢其流。管控品質、回頭車完善的流程,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