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當傻子!回頭車服務要這樣挑!

 简体

最新消息

別被當傻子!回頭車服務要這樣挑!

 

回頭車究竟是什麼?

 

有搬運物品的需求嗎?先了解什麼是回頭車吧!一般回頭車最常跟長途貨運搭配,長途貨運的去程通常都是一般專車種類的服務,不過物品被卸下來之後,空間就騰出來了,這時許多回頭車公司會為了不浪費回程已支出的成本,利用這個空間讓也有搬運物品需求的顧客來進行搬運,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回頭車」。

 

 

 

回頭車挑選也有撇步

 

為什麼回頭車還要仔細挑?試想一下,您懷抱著開心的心情準備要進行貨運,於是跟一間回頭車公司預約了回頭車服務,想不到對方團隊在搬運過程把傢俱跟其他貴重物品弄壞了,於是您向回頭車公司索賠,對方卻認臉不認帳堅持要您自己吸收維修費⋯聽起來似乎不太好吧?因此,我們建議您在選擇回頭車公司前,可以以下列幾點考量:


回頭車的費用大約是一般專車價格的50%-90%

 

一、提供完整理賠制度

 

搬運過程中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讓物品受傷,這時完整的理賠制度變很重要了,因為即使物品有損傷,您也不必過於擔心,因為若有提供理賠制度,就不怕損壞的物品沒人負擔費用了。

 

 

二、收費正當

 

貨運最怕遇到亂收費的回頭車公司,尤其當搬東西已經是如此累人的事,如果還同時被亂收費,應該是誰都不願意碰到的,建議您可以上網了解以往的顧客所留下的評價,並自己有個如何收費的底,才有明眼可以識出不當收費的業者。

 

 

 

回頭車費用

 

一般來說,回頭車的費用大約是普通專車價格的50%-90%。而主要影響回頭車費用的因素有以下:

1.原地點與搬運目的地是否有電梯可以搭乘

2.物品是否需要協助拆裝、歸位

3.是否有特殊物品需要另外保護包裝

4.物品體積、重量等

 

回頭車公司會先評估這些因素,並針對不同情況估價,再跟各顧客進行報價。由於每一個顧客的搬運物品大小以及種類都不盡相同,因此回頭車不會有固定的價錢範圍,最準確的還是要經過回頭車公司的報價才是最準的。

 

建議您在選擇搬家公司前,可以考慮該公司的考慮該公司的收費標準是否公開且正當

 

再興貨運-搬運物品得力助手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為專業貨運公司,公司合法經營並經過政府立案,我們團隊持續進步,並且高度自我要求,為的就是提供給每個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秉持誠信的態度,盡力達到每一位顧客的需求。

查看更多回頭車諮詢細節:https://www.zaixing.com.tw/move-2.html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們的誠信,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快速、優質、安全送達的服務理念』,最密集的回頭車運送服務,滿足您無法等待的需求,讓時間規劃更具彈性與效率,為您火速配。回頭車司機細心、服務完善,托運、貨運,企業回頭車首選運輸行,迅速、安全、確實,物暢其流。管控品質、回頭車完善的流程,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