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過程讓東西受損了怎麼辦?有理賠制度就不用擔心!

 简体

最新消息

貨運過程讓東西受損了怎麼辦?有理賠制度就不用擔心!

 

挑選回頭車要點

 

回頭車價格較便宜,不過即使便宜還是一筆花費,應該不會有人希望自己花了錢請到服務品質不好的回頭車公司吧?要是摔壞貴重物品、或者在貨運過程中發生糾紛,後續還要花時間處理這些糾紛問題,相信也不是大家樂見的,因此我們將提供您幾個挑選到好回頭車公司的要點。

 

 

一、查看過去評價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有在進行貨運的當下我們才能實際感受到該回頭車搬運公司的服務品質,不過事先透過網路或其他管道上的評價可以把自己踩到雷的機率降低一些。一般人除非有受到至尊的待遇,否則其實很少人會上網留下評價,不過相反地,如果有不好的體驗則人們有很大程度會分享自己不好的體驗,那麼您就可以從中評估該回頭車公司是否適合自己。

 

 

二、收費是否透明公開

 

評斷一間回頭車公司好壞與否,其收費標準是否透明合理是一個很大的重點。一般回頭車公司在簽訂合約之後,並不會再加收其他費用,全部費用也會如同合約上所列出的。不過您需要知道的還有會影響回頭車費用的因素,包括搬運距離、物品數量及重量、是否有其他特殊包裝保護需求等。


收費是否透明公開是判斷回頭車品質好壞的標準之一。

 

三、是否提供完善理賠制度

 

貨運時最怕的就是物品在搬運過程中經過各種磕磕撞撞後,使物品受到擦傷、碎裂斷裂等損傷,遇到這種情況時,回頭車公司是否有提供理賠制度就特別重要了。當回頭車公司在搬運過程中讓您的物品受到損傷,您可以向該公司索取補償或賠償,此理賠制度不僅是為自己的物品增加一層保障,更可以督促回頭車公司謹慎看待搬運過程的謹慎度。

 

 

 

回頭車優勢與劣勢

 

回頭車最大的優勢就是價格,因為回頭車都是在回程時順道載送,對於回頭車公司來說回程途中的成本是已付出的,而回頭車服務是屬於額外增加的,這些原因加總起來都是壓低回頭車價格的關鍵因素。

 

不過回頭車還是有劣勢,主要是因為順路的關係,因此回頭車時間會根據專車去程的時間變化,時間不能自由選擇這一點特性,對於較急著進行貨運的族群是不太合適的。


搬家最怕的就是物品在搬運過程中受損,因此需要理賠制度保障權益

 

再興貨運-搬運物品得力助手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為專業貨運公司,公司合法經營並經過政府立案,我們團隊持續進步,並且高度自我要求,為的就是提供給每個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秉持誠信的態度,盡力達到每一位顧客的需求。

查看更多回頭車諮詢細節:https://www.zaixing.com.tw/move-2.html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們的誠信,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快速、優質、安全送達的服務理念』,最密集的回頭車運送服務,滿足您無法等待的需求,讓時間規劃更具彈性與效率,為您火速配。回頭車司機細心、服務完善,托運、貨運,企業回頭車首選運輸行,迅速、安全、確實,物暢其流。管控品質、回頭車完善的流程,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