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車貨運-再興貨運到府收件《回頭車》

 简体

最新消息

報關貨運公司宗旨

高雄港開港以來最大規模的填海造陸,托運貨櫃今年底將完整浮出海面;報關貨運公司高港港口腹地不足,難以迎合未來發展,報關回頭車貨運公司於是由該公司填海造陸,目前相關工程進度均比規劃超前,按實際施工推進估算,提前半年左右時間。正在考慮未來改用金融卡,直接從存簿扣款收費,因為回頭車是具名付費,可追蹤包裹來源,基隆港貨櫃集散站貨櫃查詢也可杜絕有心人士寄送違禁品,協助警方辦案。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們的誠信,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快速、優質、安全送達的服務理念』,最密集的回頭車運送服務,滿足您無法等待的需求,讓時間規劃更具彈性與效率,為您火速配。回頭車司機細心、服務完善,托運、貨運,企業回頭車首選運輸行,迅速、安全、確實,物暢其流。管控品質、回頭車完善的流程,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